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我的第一个材料包作品-信差小蘇鑰匙零錢包

七月份和萍果妈妈买的材料包,放到现在才开始做,自从拿了Faye的课程学了几样基本功后才敢敢把它开工。。花了我三个晚上的时间完成,白天要工作,只能在晚上缝而且是全手缝呐。。很有满足感^^ 但是不舍得拿来用,而且也没那么多钥匙放 =.=

加了一些照片,有些朋友不知道它的用法,毕竟在我国的市面上比较少看到这样的包包,但是它真的很好用~

可以点图放大来看
×后面×

借我老板公司的钥匙来放,一大串,还放得进alarm 的remote control ^^


放进去的样子

找来隔壁咖啡店老板娘的手来做示范
就这样套在手里,是不是很方便带出门咧?^_____^

4 comments:

  1. 水!
    給你加加油!
    然後繼續努力作漂亮的包給我們看嘿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Emma,你是第一个给我加油的^^,我会努力的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Faye :) 谢谢有你的细心教导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