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送给好友的爱心小包

      收到和苹果妈妈买的苏老师的书后就爱得不得了。。每一个作品都很美很可爱,迫不及待的想把整本书的作品都做出来。。哈哈,可是我只有两只手,就做一个先吧。。本来是想说学用棉布来做贴布,(刚好我也没有蓝色的先染布)贴好好背景和裙子后不知为什么控制不了,还是用回先染布贴了 >.<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个可爱小包包是准备送给我的一位好友--Alissa,她是一位很可爱很漂亮的美眉,是我在部落格认识的,没想到她也是我的同乡,每次约出来见面时,她都送我布布啦,材料的。。弄得我很不好意思,还帮我在国外找材料,帮了我不少忙,重点她和我一样是拼布迷,所以有聊不完的话题。。哈哈,想和你说:谢谢你~很开心能认识你啊~真的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家。。别再流浪了啦。。希望你会喜欢这个包包 噢^^ 也希望你无论身在何处时不时都会想起我。。哈哈哈。。

5 comments:

  1. 哇。。。 很美哦!!我不知几时才缝。。。嘻嘻!!!赞赞赞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谢谢~希望她会喜欢啦。。还剪了两套,这次是自己配色。。应该会很慢,配色很头痛 @@

    ReplyDelete
  3. phoebe, 你的贴布好美哦!佩服佩服!你是不是有用厚纸板垫在布块下缝啊?我看你的布型都很飘亮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Sharmine,谢谢你的赞美,厚纸板?你是说贴布缝的吗?没有,就是贴布而已啊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