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大熊小熊万用包/化妆包

好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,因为---懒惰,哈哈哈。。
前面

后面



里面-蛮大的容量,随你喜欢装什么尽管装~
 

这块布是和maymay买的,买了很久啊,第一眼看到这块布时就想到我在新山的好朋友-Joanna,她是超级熊迷,整间屋子都是熊熊的东东,拿~~我答应过你的包,这是我亲手缝的哦,为了你买的布,为了你而缝制的~希望你会喜欢哦,也谢谢你一路以来在新山这么的照顾我,早日找到你的"大熊"陪你这只“小熊”。。哈哈,多几天才寄给你。。:P



4 comments:

  1. 谢谢玮晴,虽然没有拼接,但是为了取布,这块布真的给我剪到。。。不懂还可以做什么。。哈哈。。没办法啦,我朋友喜欢嘛。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只能说~感动~ 珍惜这段友谊,这段难得的缘分。。。谢谢你的祝福。喜欢你祝福的方式。。。嘻!很快的,你要走入人生另一个阶段。祝你幸福~ 直到永远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